nuri's豬肋排01.jpg         

吃過烏布的這家NURI’S豬肋排,讓人真的回味無窮,也想開一家豬肋排專賣店。

 

2009年我跟Albert自個兩人先是造訪了NURI’S的烏布分店(墨西哥風格,叫做NACHO MAMA),驚為天人吃到爽翻天。

於是2010年再帶上兩位姊姊踏上Bali,更該進烏布的總店(NAUGHTY NURI’S WARUNG)飽餐一頓啊!

 

我們告別Kuta出發前往Candidasa途中當然安排進烏布一趟。

到達餐廳算是早,我們是第二桌客人,與印象中這餐廳會爆滿的情況大不相同。

也好,我們可以悠哉吃頓飯。

不過,店內位置不多,扣除已經預約訂位的桌次,我們4個人還是只能坐在吧台區。

nuri's豬肋排04.jpg

nuri's豬肋排02.jpg

 

剛好搭上電影『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熱潮,店內俏皮地有了一張EAT PAY LEAVE的證書。

nuri's豬肋排07.jpg

上頭雖然寫著紐約時報、雅加達郵報以及「波登不設限」節目主持人安東尼波登..等等對這家餐廳的推薦,還是開個玩笑,希望你吃了記得付錢 然後滾蛋..

算是峇里島式的幽默。

 

在等豬肋排烤好的同時,就是嗑花生米。
nuri's豬肋排05.jpg

你可以發現,這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對於豬肋排的售價可是年年調漲,2010年已經漲到折合台幣250元一份,但是比起在台灣或者其他峇里島中高級餐廳的售價,還是便宜許多!

nuri's豬肋排06.jpg

 

我們還是點了豬肋排與咖哩雞腿。

nuri

 

招牌的烤豬肋排似乎在總店偷偷變大了,份量比起上回在分店吃得多了些。

輕輕一劃刀,骨肉分離的軟嫩依舊迷人,整體燒烤醬汁雖然味重卻也正好配啤酒。

肋排尾端帶點軟骨更適合跟肉一起送入口中,軟骨清脆、肋排肉多汁銷魂!!!

nuri's豬肋排09.jpg

nuri's豬肋排10.jpg   

這是自助旅行的福利,自找的,特別好吃。

我們一頓飯吃完,才來了一桌預約的客人,可見大家在峇里島真的是想吃就吃,餓了才吃的慢活生活。

 

雨突然就下了起來,

卻澆不熄我們對這家餐廳的美好回憶..

 

NAUGHTY NURI’S WARUNG:

Jl. Raya Sanggingan, Ubud, Bali

電話: 361/977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terj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