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棧02.jpg              

沒吃過的泰式料理小館仍不少,「泰棧」便是其一。

聽朋友說過,決定挑個假日中午去試試。

 

擔心生意太好而訂了位置,誰知道我們一到餐廳,這才發現沒有客人在裡頭。

後來,我們用餐時間將近一個小時,僅有第二桌客人入座。

泰棧09.jpg

泰棧08.jpg 

其實網路上寫「泰棧」的並不少,可惜生意似乎普通。

也是衝著老闆娘是泰國人的道地口味,才決定來嚐試看看。

泰棧11.jpg

泰棧12.jpg

泰棧13.jpg 

店家位於精誠路上,也算是台中餐飲聚集的小小戰區之一。

很簡單的擺設與裝潢,所以餐點售價也是走平價路線,

可惜要加收10%服務費,但是服務真的很差強人意耶!

泰棧16.jpg

泰棧05.jpg

泰棧06.jpg

 

我們點了四道菜:

綠椰汁咖哩雞肉 (原本想要點紅咖哩的,偏偏這陣子停賣!)

拉差炒蝦

涼拌冬粉

月亮蝦餅

 

泰棧01.jpg 

先上的是綠椰汁咖哩雞肉,味道相當不錯,當然椰汁味道濃了些,但是不至於搶味。

但是雞肉選用三節翅,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

我不喜歡,尤其是節翅最後尖尖幾乎無肉的那一尾節根本不想吃。

 

泰棧15.jpg 

月亮蝦餅倒有讓我吃得開心的感覺,主要在於蝦漿中吃得出小小塊蝦肉的口感,

趁熱吃,餅皮炸得香酥,內餡也是滋味十足,好吃!

 

泰棧03.jpg 

拉差炒蝦是第一次吃到,帶點酸甜味,

相對泰國菜大多酸辣居多的調味,也是下飯。

 

涼拌冬粉的味道不賴,夠酸夠辣,但與我的預期落差極大的是食材內容。

也許是先前在聯合泰式小吃所吃到的涼拌菜都有豐盛的蔬食在裡面,

所以當我看到這盤涼拌冬粉竟然是這些香料香菜與肉末拌著冬粉時,

我的期望落差已經達到最高點。

泰棧04.jpg

泰棧07.jpg

至於泰國米煮好放在套了塑膠袋的小桶子送上桌,簡直可以讓人火冒三丈。

難道店家不知道這樣米飯會黏在袋子上,客人並不好取飯?

既然收了服務費,多洗個餐具容器應該是必要的吧?

 

一家餐館是不是可以經常門庭若市,代表了餐點的特色是不是為消費者所接納。

只去過一次X鍍便不再想去消費,

我想這家大概也是暫時會從我的可選擇名單中剔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terj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