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nana 04.jpg    

後來,我如同僧人一樣離開了這個地方。

 

看部落格,聽同事講,

我以為kokonana會是一個適合張開毛細孔呼吸的一方小天地。

其實,也對,

如果你來的時間不是假日的下午以後,

還是可以包下一場子的悠閒。

kokonana 06.jpg

kokonana 01.jpg

  

我預約了下午兩點的座位。

進了kokonana,剩下最後兩張被預約的桌子,我們是其中之一。

不然,就要坐在階梯上。

雖然階梯上很美,很另類,

但容易讓自己變成舞台中的一個主角或配角,

今天我沒有準備任何台詞,

所以還是坐在一般的客席就好。

kokonana 07.jpg

kokonana 10.jpg

kokonana 11.jpg

kokonana 23.jpg    

Kokonana的名片上印的是bakery與café

算是很有設計感也帶著理念的一家店。

難怪假日生意會好。

kokonana 03.jpg

kokonana 22.jpg

 

 

一開始相安無事,每桌客人不就是各聊各的。

後來來了一團四五十歲的貴婦團,濃妝豔抹,

裡頭還不乏三四個拖著老公來炫耀的..

我們猜

應該是她們的同學會。

十幾來個人竟然就擠在兩階階梯坐了下來,

喧嘩著拍團體照、聊天打屁之類的。

(挨著我們這最近一桌,就算大腿快從短到不行的裙子下溜出來了也沒關係。)

 

 

我很怕,老了也變成她們那樣。

kokonana 08.jpg    kokonana 12.jpg kokonana 13.jpg kokonana 14.jpg    kokonana 18.jpg    

偏偏所有位置都坐滿了人,我忍了好久。

試著專心看書看雜誌,但還是抵不住她們的吵。

 

直到有一桌客人離去,我跑去向服務人員說:「我們要換位置,這邊太吵了..」

 

除了室內空間,店家還特意留了一個後方小小的庭園。

出去透透氣也好。

kokonana 15.jpg

kokonana 16.jpg

kokonana 17.jpg

 

我點的摩卡好甜。

送來的起司蛋糕..讓我懷念台北天母吃吃看所賣的濃重起司蛋糕。

kokonana 02.jpg

kokonana 09.jpg

 

我想像中的綠洲竟成了下水餃般擠滿人的小池塘。

可惡。

 

可能是因為它的裝潢調性,加上位處七期附近,好多好多女生愛來這裡嚷嚷,

不論自己身處哪一段青春上頭,

既來之,

則漂亮之。

 

因此

後來,我如同僧人一樣離開了這個地方。

kokonana 19.jpg 

kokonana 20.jpg

kokonana 21.jpg

kokonana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terj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